丙肝携带者已有20年,丙肝抗体呈阳性?

男 | 5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爸20年前因外伤输血,今天刚查出来丙肝抗体阳性,肝功能都化验正常,没有任何症状,彩超查脾稍大43mm,脾静脉内径正常,肝回声稍增粗,门静脉正常高值,以前没治疗过,请问现在怎么治疗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治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携带者已有20年,丙肝抗体呈阳性?——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