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情
医院
问题
医生
去年知道是大山阳但肝功正常,今年体检脾偏大应该怎么办?
性别:男年龄:22病史:07年知道是大山阳肝功正常!去了好几家医院看了!没有效果。医生说不用看了!停了一年现在脾偏大。病情描述:大山阳,脾偏大!身体没有其他感觉! 补充问题1:(2010-01-02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刘资纳
相关问题
去年知道是大山阳但肝功正常,今年体检脾偏大应该怎么办?
医生你好:服用阿福韦酯三个月后,肝功正常
我是大三阳病毒携带者,以前肝功正常,今听
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DNA正常怀孕要注意什么
小三阳,总胆汁30,肝功正常,b超正常,
我的肝功正常吗
肝功正常135阳性,
肝功基本正常,肝区为什么会疼?
我大三阳很多年了,肝功一直正常,现在怀孕
我是一名大三阳的患者肝功正常DMA9.4X7吃贺普
肝功是不是正常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1 19:40
浏览:
30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