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治疗
现在用的那药行么?
香菇菌多糖片,肝得乐,联苯双脂滴丸,肌苷片还有胆结石治疗不?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现在用的那药行么?
我是乙肝小二阳,现在想要小孩,需要做些
现在肝硬化能治疗好吗?
肝硬化换肝后能活多久现在
我今年33岁乙肝大三阳以前转氨酶从没高过现在...
乙肝会遗传吗?还有我现在怀孕了。会遗传吗
我儿子现在13个月,今天带他去打了甲肝疫苗,请问医生有什么危害没有?
一个月前检查肝功正常15阳性现在再去做
我有乙肝大三阳现在又感染了支原体可以吃抗生素吗
我的丙肝情况,现在怎么办?
小孩以前有乙肝抗体,三年没有查,现在查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2 11:10
浏览:
11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