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治疗
术后
用药
情况
乙肝导致的脾肿大,今年4月份把脾脏切除
乙肝导致的脾肿大,今年4月份把脾脏切除,术后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可是这段时间月经没来,请问是怎么回事?曾经的治疗及用药情况:乙肝导致的脾肿大,今年4月份把脾脏切除,术后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可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乙肝两对半检查结果?
请医生看看这是9月26日的检查报告乙肝
你好我前段时间去医院做了个乙肝六项、发
关于乙肝抗体
无意体检查乙肝五项时,发现第二项、第四
乙肝两对半中第2,4,5三项是阳性,喝什么消炎药?
我是08年在北京检查出来的乙肝,专家之
您好!我是乙肝携带者(小三阳),请详见详述,谢谢!
没有乙肝抗体,需打疫苗三针,第二针打完
您好王医生,乙肝大三阳能否可以痊愈?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3 16:31
浏览:
40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