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乙肝很久,肝功正常,能治疗好吗

女 | 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病史:1999年查出仅表面抗原为阳性,后发展为现在的大三阳,中间也曾是小三阳。肝功能正常,有时转氨酶偏高,吃药就降下来了,曾吃过西药,也吃过中药,但效果都不太好,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得乙肝很久,肝功正常,能治疗好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