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宝宝去抽血检查

女 | 27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来自山东



健康咨询描述: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是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宝宝生出来化验脐带血没被感染上,也没有母乳喂养。现在宝宝9个多月了,乙肝疫苗三针已经打完二个多月了,一直都担心宝宝会在平时接触中被传染,想带他去医院检查,又觉得孩子太小,抽血有点不忍心。在哪抽啊, 是抽静脉血,还是扎手指头?被传染的机会大不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详细的答复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想带宝宝去抽血检查——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