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现在情况帮我诊断一下,谢谢医生了!

男 | 35岁 悬赏30个健康币
来自上海



健康咨询描述:
<P >目前一般情况:一切正常.没不良反因.<P id=box6>病史:大概有十年左右.<P id=box7>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吃过贺维力,代丁两年左右.后来指标都降下来了.我想要小孩所以又停药了,改吃中药了吃了已有一个多月了.中药是板蓝根炖红枣,还吃葛根粉.<P ><P >我是乙肝大三阳今天检查的报告单是甲胎蛋白1.89参考值是0-20ug/L,HBV-DNA1.06E9参考值是男<P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以我现在情况帮我诊断一下,谢谢医生了!——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