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是乙肝大三阳男的,女方不是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是乙肝大三阳男的,女方不是
您好,我是一名男性乙肝患者,小时候得过
医生你好,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B超正常
我是一个慢性乙肝病人,最近总是感觉很闷...
我是乙肝小三阳,每次肝功胆红素高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妻子怀孕七个月了,她一切正常,有抗体。
我是去年感染的乙肝病毒,可以办健康证吗?
你好,我是女性,有乙肝,现在想要小孩,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着,有10多年了。着2
我是乙肝小三阳现在想要宝宝还需要进行阻断吗
我是乙肝带菌者,我牙齿留血会不会接吻传染给女友?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1 05:05
浏览:
4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