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治疗
专家
丙肝
专家你好。现在我在吃的双环醇片
专家你好.现在我在吃的双环醇片.肌酐片.肝泰乐.然后用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a2a共400万单位.请问这样治疗丙肝有用吗?这样治疗要多久才可以痊愈啊?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Connor
相关问题
现在是否就不是乙肝病毒,是正常了吗
我现在是大三阳可以结婚生子吗..
现在医院上说的那些可以治疗的,..
现在确定是大三阳。怎末治疗好
我想治疗,但医生说不回去根?现在国家还没
丙肝肝硬化现在怎样治疗
乙肝小三阳现在每天每到下午就胃疼
我患乙肝多年现在抗病毒治疗DNA阴性但总
我有遗传小三阳现在已怀孕转安酶有点高怎么
宝宝现在八个月,是有大三阳了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6 21:04
浏览:
285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