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第一、二针都打了三倍剂量
女 | 282010个月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年3月3日,在医院,医生给开了一盒重组乙肝肝炎疫苗(酵母),盒内装有三支,每支5ug,当时并不知道应该打多少剂量,拿给打针医生后,医生把三支都打了,回家后胳膊很痛,也没多想。一个月后,就是2010年4月3日,又来到医院,医生又给开了一盒重组乙肝肝炎疫苗(酵母),盒内同样装有三支,每支5ug,打针医生又把三支都打了,回家后又是胳膊很痛,后经咨询,原来是医生给剂量打多了,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害怕有什么后果!恳请各位医生能帮我一下,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每次都打多了,而且还打了两次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希望能帮我一下,十分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恳请各位医生能帮我一下,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每次都打多了,而且还打了两次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希望能帮我一下,十分感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疫苗第一、二针都打了三倍剂量——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年3月3日,在医院,医生给开了一盒重组乙肝肝炎疫苗(酵母),盒内装有三支,每支5ug,当时并不知道应该打多少剂量,拿给打针医生后,医生把三支都打了,回家后胳膊很痛,也没多想。一个月后,就是2010年4月3日,又来到医院,医生又给开了一盒重组乙肝肝炎疫苗(酵母),盒内同样装有三支,每支5ug,打针医生又把三支都打了,回家后又是胳膊很痛,后经咨询,原来是医生给剂量打多了,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害怕有什么后果!恳请各位医生能帮我一下,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每次都打多了,而且还打了两次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希望能帮我一下,十分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恳请各位医生能帮我一下,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每次都打多了,而且还打了两次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希望能帮我一下,十分感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疫苗第一、二针都打了三倍剂量——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