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自己在家注射,相关问题
男 | 24岁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得了丙肝,现在在用派罗欣注射治疗。现在离开了开药的城市,我回了家,就想自己注射。但关于注射方面,有几个问题想求教一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我的药总量为180毫克,0.5毫升的,但注射前要排气,有时候气泡卡在针头连接处,就要排许多才能略干净一些,这种会浪费一部分,如何解决?2.打针的时候,我发现这个注射器的构造不严整,打完之后,会在连接处和整个针管里留有一部分药物。3.注入一点小气泡的话,会有什么危害??药本来就0.5g,180毫升,一点点的残损看着都不少了,他们也没在封装时多装一些来抵消。我怕自己打剂量不足。但看那些护士打的时候,也是排下气,然后打了之后会残留。请求解答与建议。谢谢。主要是药量上的问题!!!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自己在家注射,相关问题——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得了丙肝,现在在用派罗欣注射治疗。现在离开了开药的城市,我回了家,就想自己注射。但关于注射方面,有几个问题想求教一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我的药总量为180毫克,0.5毫升的,但注射前要排气,有时候气泡卡在针头连接处,就要排许多才能略干净一些,这种会浪费一部分,如何解决?2.打针的时候,我发现这个注射器的构造不严整,打完之后,会在连接处和整个针管里留有一部分药物。3.注入一点小气泡的话,会有什么危害??药本来就0.5g,180毫升,一点点的残损看着都不少了,他们也没在封装时多装一些来抵消。我怕自己打剂量不足。但看那些护士打的时候,也是排下气,然后打了之后会残留。请求解答与建议。谢谢。主要是药量上的问题!!!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自己在家注射,相关问题——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