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毒
小三阳
严重
病情
抗体
服用
老公小三阳 本人有抗体 服药期间 不慎怀孕 孩子能要吗
老公病毒携带十多年了,以前是15阳,后来病情严重,成了小三阳,肝功也不正常了,服用阿德福韦酯名正后,一个月肝功正常,两年了一直是小三阳,肝功一直正常,DNA一直阴性。本人查过两次,都有抗体。本来打算他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老公小三阳 本人有抗体 服药期间 不慎怀孕 孩子能要吗
我现在能要孩子吗?
6岁的孩子有大三阳,肝功检查丙..
我是乙肝妈妈,孩子能有么?
大三阳能生孩子吗
乙肝大三阳可以要孩子
患有丙肝能否要孩子
我的孩子打了乙肝疫苗也不产生抗..
父亲和母亲都有乙肝大三阳孩子会有吗
乙肝患者想要生孩子有什么预防措施吗?
能要孩子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9 16:14
浏览:
15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