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一下各项指标正常,就是HBV-DNA 5.7E+03,请问可以要孩子吗?
你好!问下你乙肝病一般能活多久??谢
医生你好,我老公是乙肝大三阳,我没有传
你好,我想问问体检中的最后两项呈阳是患乙
你好,我目前医院检查肝功正常,两对半的1
你好,我妈做了HCV结果是阳性,然后再做
医生你好:我家好几个人都有乙肝..
你好,就是我吃阿德福韦酯有9个月了。DN
你好!请问有慢性的阳性肝炎要用什...
你好我ALT是62%是正常吗
你好,有大三阳能办健康证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1 22:57
浏览:
5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