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三年了转氨酶一直偏高为什么?

男 | 28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山东



健康咨询描述:
乙肝大三阳,B超检查:肝脏大小形态可,实质回声均匀,肝内外胆管无扩张,门静脉不宽,CDFI示:肝内血流信号分布正常。胆囊大小形态可,壁不百、不光滑,腔内探及多个强回声,大者约0.5*0.3cm,后方无声影,附着于胆囊壁上,不随体位改变而移动。结论:胆囊息肉一年前检查B超,胆囊息肉大者约0.7*0.6cm肝功:ALT75.9AST52.4AST/ALT0.7,其他一切正常一年前肝功检查:ALT58.1AST正常AST/ALT0.7,其他一切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年前转氨酶600多,曾住院治疗没有效果,后在家服药三个月,一直没有效果,后来就再也没治疗,一年后检查,转氨酶反而降了,但一直降不到正常范围内。母婴传播型携带者,从小就携带。爱吃水果和油炸和辣味食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胆囊息肉为什么自己变小了,转氨酶为什么一直不降?(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大三阳,三年了转氨酶一直偏高为什么?——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