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请问:我已经有10几年的阳性拉,医生,你说我应该怎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qdklzaly
相关问题
请问HBSAg.HBeAg俩项阳性是得乙肝吗
请问第四项和第五项阳性,用不用使用胸腺肽
请问我的HBsAb和HBcAb呈阳性没事吧?
请问主任,我是乙肝五项检查抗都是阳性,抗原阴性请问
请问乙肝阳性+是小三阳吗?请问..
请问前年检查245阳性今年检查..
请问两对半一四五项是阳性,DNA<1.010
查肝两对半2个阴性,3个阳性请问严重吗?
你好!请问HBCAB是阳性,有..
HBSAG阳性,抗HBC阳性请问这样是什么?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1 23:08
浏览:
6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