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手术
医院
B超
问题
出血
情况
我6号做的无痛人流手术,之后出血量一直很...
我6号做的无痛人流手术,之后出血量一直很少。中途断断续续有时候还没有血,但是到了18号开始大量的流血,量跟月经差不多,之前第一二天还伴随腹痛。后来去医院检查,B超上看不出有什么问题,请问我这种情况有可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Ancehyclehill
相关问题
您好.我最近一直都在喝水.可是还是觉得口
我老公患乙肝小三阳十几年肝功能一直正常最
小肝癌术后两年一直腹涨怎么办
我有一肝小三阳几年了;一直没治疗;也没啥
睡觉时一直气踹,感觉不舒服,不停的吁吁。
医生你好,最近检查谷草谷丙一直偏高,老维
医生您好:感冒一直咳嗽,去医院检查,医生
谢谢您的回答,另外我的身体一直..
我大三阳,肝功能一直正常,可以办健康证吗
03年的肝硬化一直在治疗可最近..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9 20:47
浏览:
235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