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肝功能
吃药
结果
医院
阳性
医生
请问我吃什么药好?
我是乙肝一五阳性.肝功能正常.HBV-DNA是无结果!医生说我不用吃药就是定期去医院检查就行拉~但是我想不要让他恶化请问我吃什么药好?西药好还是中药好!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floopgfd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请问孕妇乙肝病毒携带者什么时间..
请问我能吃点人参进补吗?我治疗对路吗?
请问一下与乙肝患者接触的问题
请问北京哪家医院或者机构可以做婚前检查?
请问已经是乙肝大三阳,要是下午去做一些
您好!请问如果丈夫患有乙肝,妻子没有,
请问,肝功能正常DNA小于四十还需要吃
请问得了丙肝一定就会发展到肝硬化吗
请问脂肪肝可以喝减肥茶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9 23:14
浏览:
27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