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毒
治疗
停药
我的丙肝情况,现在怎么办?
性别:女 年龄:13 治疗丙肝5个月了,用的药是干扰素500万单位隔日一支,病毒唑每日600毫克。肝功正常、病毒0、肌酐150、尿素氮7.1 。 停药3天了,现在不知道是否继续用药还是停药。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bfjjcg1
相关问题
我的丙肝情况,现在怎么办?
现在乙肝可以治愈吗?
去年查出大三阳但肝功正常现在正治疗现在可
我老公刚查出有大三阳 肝功65 我们现在
现在有些不适症状,看是否得了破伤风
未吃药,大三阳转为15阳,现在又转为小三
我4月份去婚前体检现在了才回复说我
肝癌晚期,肝硬化肝腹水,而且现在还贫血,
老公有乙肝,我本人已产生抗体,现在刚怀孕
谷丙转氨酶160,我现在该做什..
以前是小三阳,现在查第二项为弱阳第五项阳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0 20:32
浏览:
41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