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治疗
结果
化验
原因
黄疸和转氨霉都正常了,肝部为什么还会痛?
请问:我患有重型乙肝还有黄疸,经个三个多月的治疗,这两天化验结果:黄疸和转氨霉都恢复正常;但是,为什么我的肝部还会隐隐作痛?以前只痛过一次左右。。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1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黄疸和转氨霉都正常了,肝部为什么还会痛?
肝功正常,e抗原阳性,核心抗原阳性
大三阳患者,但肝功能正常能像正常人一样生
乙肝大师那样,肝功能正常,病毒有点高,可
请问结果正常吗
肝功能是否正常
我的乙肝六项指标正常吗?乙肝表面抗原
谷丙转氨酶高到125正常吗
谷丙转氨酶69,之前都是正常的,请问是否
间接胆红素高正常的4倍其他正常
转氨酶肝功能一直正常的小三阳要不要做b超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7-11-17 09:15
浏览:
418
关注:
1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1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