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请问黄疸升高吃什么药控制,血小板持续两三年都偏低该吃什么药。
性别:男 年龄:30 发病持续时间:一年以上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floopgfd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请问黄疸升高吃什么药控制,血小板持续两三年都偏低该吃什么药。
请问急性乙肝好治疗不?
请问乙肝小三阳可以吃维生素e吗?
男的是乙肝小三阳轻度,女的有较高的抗体了,请问这样能生育吗?
肝癌中晚期,三个肿瘤,都是2到3公分,请问介入治疗能活几年
核心抗体这一项是阳性的,请问严重吗?要不要治疗?谢谢回答!
我想请问一下两个阳的也有传染吗,那能怀...
你好!我老婆是大三阳患者,请问是否可以传...
请问兰信治肝病真的有那么好的疗效吗。是否有权威机构鉴定
您好 请问女性乳头被艾滋患者或乙肝患者...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1 15:05
浏览:
23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