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热心人指点


| 35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一名大三DNA7次方患者,肝功能60徘徊着,在六月份我去广州市南方医院挂号,看有关肝病,计划抗病毒,但考虑到抗起来,我不知几时才能够停药,而且年纪不小了,因此我按照南方医院骆抗生教授的建议,先结婚后再抗病毒,医生说先服用联苯双酯滴丸降与双环醇片五六个月,停五六个月之中再打算怀孕生育,比较安全,如今我以服用了四个月左右。
       前一次检验是2007。10。6转氨酶降到16,    当初我老婆有抗身,但没做定量,不知她滴度是多少,也让她打  了一针加强。
    到今我还需要服到四十几天就不多六个月了,服药期间未服完药,无意之中让老婆怀上了,她前几天检验到怀孕了,我应该让她流产还是把小生命它生下来呢?现在很彷徨!还在矛盾中啊!生下来,又怕小孩子有事!真痛苦!让我不懂如何去选择,放心不下想请教一下各位?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点建议.?至今我也不知道联苯双酯滴丸降与双环醇片这二种药副作用大不大,对小孩子影响是怎么样!?盼各位热心人人士了解这方面的回复一下 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求助热心人指点——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