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看下我需要用药治疗吗?

男 | 20岁 悬赏50个健康币
来自湖北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小时候就得了乙肝大3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治好了,就最后一项是阳性了,由于我经常熬夜加吃烧烤,前几天去查 又变成小3阳了,化验结果如下:B超正常 肝功能正常 DNA阳性 为61700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在网上看到什么,肝功能正常就不要抗病毒治疗,说什么越治疗越出问题,搞不好还治出个病毒变异,我现在很矛盾,到底要不要抗病毒治疗,希望医生能详细解答,多谢了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医生看下我需要用药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