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医生
宝宝已经45天了,还可以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请医生回答一下,急!!!!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s9hqyoqy
相关问题
宝宝已经45天了,还可以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大三养转小三羊宝宝可不可以吃奶
宝宝通过母体传染了已肝怎么办
宝宝现在两岁了,去年检查有抗体,几天前
两对半245阳性可以给宝宝喂奶么?
请帮我看看我的化验结果需要治疗吗?我怀有宝宝!影响吗?
大三阳妈妈可以直接给宝宝喂奶吗?
现在能把病毒传染给宝宝吗
对怀宝宝有没有影响 ?不懂的江湖人请别回答.谢谢
宝宝现在十个月了,去年十月份打了每二支
大三阳妈妈可以直接给宝宝喂奶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1 23:42
浏览:
17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