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什么问题吗?需治疗吗?

女 | 50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P ><P id=box6>病史:大三阳 (<P id=box6>20年前检验已经是)胆红素总量20.9,正常5.1-20;间接胆红素16.4,正常3.4-16;谷草/谷丙(as/al)0.88;请问有什么问题吗?需治疗吗?多谢! 女<P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有什么问题吗?需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