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抽血!

男 | 22岁 来自浙江



健康咨询描述:
想问个问题,就是今天去体检化验,是工厂要求体检的,为什么抽两小筒的血液啊,一般工厂体检也就是乙肝两对半,一筒就应该够了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工厂抽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