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是大三阳请问能要小孩..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totbdcl
相关问题
小孩吃什么东西可以清肝火?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请问我是乙肝大三阳的,是否小孩也会有?
我是上学时体检是乙肝大三阳,肝功能不正
我是乙肝大三阳,检查报告显示肝功能正常
我是乙肝大三阳,我儿子不是但没抗体,之
医生您好,我是一位肝炎患者,大三阳。吃
我是乙肝大三阳者,肝功能正常,护士雇员体...
你好,问一下我是大三阳,前段时间肝功能
我是大三阳患者,已属于多年携带了,但近期转安霉升高,吃了肝苏颗粒,转安霉降到正常值了,但是皮肤十分痒,请问这与肝病有关系吗?
我是大三阳,只赶上打最后一针乙肝球蛋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2 09:14
浏览:
5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