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远高出正常值是不是得了乙肝

女 | 18岁 悬赏30个健康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今天去医院验血液检乙肝,检查结果全阴,但是谷丙转氨酶为121,球蛋白为31.3,请问我是不是得了乙肝?医生开了很多药给,有香菇多糖片,葡醛内酣,肝苷片,联苯双酣滴丸,这些要是否都要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远高出正常值是不是得了乙肝——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