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现在正在用药,小时候吃了两年..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医生你好我以前是大三阳,现在小三阳,,
专家您好!!我现在特别困扰,,,麻烦哪
我患有乙肝大三阳,现在怀孕七个月半了,
请问一下,现在出来了一中什么诺贝三阴的新乙肝药?
请问现在我这样还需要继续治疗吗?
请问一下,现在出来了一中什么诺贝三阴的新乙肝药?
专家你好。现在我在吃的双环醇片
我以前有手淫,现在阴茎勃起不是很硬?
现在感觉头疼 发热 鼻子有点堵 咳嗽 浑身...
我以前检查是乙肝大三阳,现在检查是小三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7-20 20:21
浏览:
9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