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阳如何治疗
男 | 21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重庆
健康咨询描述:
2009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半年前体检出大三阳,当时谷丙72 谷草56一个月后再次肝功能检查 65 52医生说不需要治疗,但因为不放心自己吃了 肌苷片和联苯双脂滴丸,两月后肝功检查,谷丙谷草全部将到20-30 , 便自己停了药,当时不知道联苯双脂忽然停药会反弹,两月后复查,谷丙113 谷草67,B超无异常,HBVDNA还没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现在反弹了怎么办,我又开始在吃了一周肌肝片和联笨,经过了解我现在情况好象应该抗病毒治疗,降酶药对用药观测不利,该怎样停药, 另外如果抗病毒药物怎样选择,干扰素价格太高,我自己承担不了,想用药 选择拉米还是阿德,哪个耐药会低点。打了这么多, 麻烦大夫了, 希望得到回答,非常感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大三阳如何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重庆
健康咨询描述:
2009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半年前体检出大三阳,当时谷丙72 谷草56一个月后再次肝功能检查 65 52医生说不需要治疗,但因为不放心自己吃了 肌苷片和联苯双脂滴丸,两月后肝功检查,谷丙谷草全部将到20-30 , 便自己停了药,当时不知道联苯双脂忽然停药会反弹,两月后复查,谷丙113 谷草67,B超无异常,HBVDNA还没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现在反弹了怎么办,我又开始在吃了一周肌肝片和联笨,经过了解我现在情况好象应该抗病毒治疗,降酶药对用药观测不利,该怎样停药, 另外如果抗病毒药物怎样选择,干扰素价格太高,我自己承担不了,想用药 选择拉米还是阿德,哪个耐药会低点。打了这么多, 麻烦大夫了, 希望得到回答,非常感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大三阳如何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