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需要吃药吗
男 | 32岁 来自山东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07年11月份转氨酶是54,08年11月到了76,今天2011年5月10日去检查转氨酶是110,我体验是大三阳,还有中度脂肪肝,请问这种情况,我需要吃什么药,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需要吃什么药,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就降低转氨酶了,谢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高需要吃药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07年11月份转氨酶是54,08年11月到了76,今天2011年5月10日去检查转氨酶是110,我体验是大三阳,还有中度脂肪肝,请问这种情况,我需要吃什么药,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需要吃什么药,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就降低转氨酶了,谢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高需要吃药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