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需注意些什么?

女 | 25岁 来自广西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无发病时间:不确定,2006年体检查出化验检查结果:2,4,5阳,1,3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2006年化验是1,4,5阳,有病毒复制.治疗后4,5阳,无病毒复制.后检查又是1,4,5阳,无病毒复制,肝功能正常.医生说不用治疗.今年4月去检查,1,2,4,5阳,听医生说治疗好有可能,没好也不会变差,赌一把,治疗一个月.今天去检查,2,4,5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需注意些什么?——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