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阳转成了小二阳,是好事还是坏事?

男 | 41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我在99年查出来是大三阳,后来吃贺普丁,DNA有一定的变化,后来继续吃药,反复了。我就没有吃药了。后来肝功有一定的问题了,到华西医院去看了,医生问我抗病毒还是保肝,我选择了抗病毒,由2005年12月开始吃代丁,后来在2008年末转成了大二阳,2009年上半年转成了小三阳,我现在查又转成了小二阳,我到现在已经吃了五年多药了,代丁吃了大概一年的样子,肝功都正常了,你说现在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机短信回答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小三阳转成了小二阳,是好事还是坏事?——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