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需要治疗吗?
女 | 28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四川
健康咨询描述:
医院你好: 我的转氨酶155,正常是0-40,我又查了,甲,乙,丙肝,两对半都正常,请问我还需要治疗吗?应该怎么治疗,我还在哺乳期可以治疗吗?对宝宝有影响吗?谢谢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高,需要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四川
健康咨询描述:
医院你好: 我的转氨酶155,正常是0-40,我又查了,甲,乙,丙肝,两对半都正常,请问我还需要治疗吗?应该怎么治疗,我还在哺乳期可以治疗吗?对宝宝有影响吗?谢谢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高,需要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