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在一直的吃药治疗,而且医生还要我

女 | 22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现在仍然还是在吃药,那些药品吃的我快吐出来了,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得饱受煎熬呢,医生还跟我说要我注射乙肝育苗,医生这样做对不对,谢谢你们的帮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一边在吃着那些可怕地药片,很是难吃,医生有跟我说要我注射乙肝育苗,行么(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现在还在一直的吃药治疗,而且医生还要我——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