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后右侧肋下酸胀

女 | 32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吉林



健康咨询描述:
10月末的时候一天早上起来没吃饭就吃了大半个西瓜。然后阑尾感觉有气直不开腰就用手揉揉就好了,紧接着右肋下就不舒服后症状很快消失。晚上的时候感觉胃胀满食欲减退好长一段时间没有食欲。后来每次吃雪糕或喝饮料凉的东西就感觉右侧肋下也凉。在后来就是右肋下发酸的感觉有时候向后背的方向,胃部也感觉酸酸热热的。到过年期间右肋下酸凉过3次时间都很短暂症状不明显。过年回家了可能是吃东西比较随便吧!有感觉凉酸涨的感觉其实我也说不太清楚总之是不舒服。因为如果分散注意力的话不会发现那块难受的。平躺用手从上往下抚摸症状会减轻后消失。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遗传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资历深得医生给我分析下,非常感谢。我想知道我的情况去医院要做哪方面的检查?是不是肝出问题了?!如果中医治疗的话需要吃什么药?!(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吃西瓜后右侧肋下酸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