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服用贺浦丁情况

男 | 52个月 来自四川



健康咨询描述:
(患病20年)问题描述:小三阳,2006年9月开始服用贺普丁后每三个月就出现胆红素和转氨酶升高,需要输液治疗后症状消失,B超检查肝脏无异常.请问下每三月出现症状是什么原因,可以停止服用贺普丁么,什么时候停止比较好.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服用贺浦丁情况——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