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尊敬的医生,你好,我是乙肝大三阳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是大三阳患者,肝功正常,我可
我是大三阳
我是大三阳患者,已属于多年携带了,但近期转安霉升高,吃了肝苏颗粒,转安霉降到正常值了,但是皮肤十分痒,请问这与肝病有关系吗?
您好!我是大三阳患者,牙龈经常..
我是一名大三阳患者现在19岁了目
我是一名大三阳患者会传染吗?该怎么办呀?
我是大三阳,检查肝千时透明质酸偏高150
我是大三阳。。这几天喝紫草。冲..
我是大三阳
我是这个大三阳三年了。吃恩替卡韦片快三年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7 02:13
浏览:
25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