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大三阳.检查的结果如下?能帮我看一下严重吗?
男 | 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很不幸得了大三阳,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我看了那个谷丙转氨酸ALt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还有其它都在范围之内的,就只有那个间接胆红素偏高了点,要吃些什么好呢?吃什么会使它下降点呢?就是最不好的就是DNA测定上次查是7.65e+007,这次是3.056E+07参考值是500拷贝ml从两次的检查结果来看,哪次的严重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了!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4-7 11:10:44)想问一下到底要怎么办才好?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以前读高中的时候体检出来是小三阳,后面一直来都没去理它,直到去年去检查身体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了,所以现在想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变得好点呢?>目前一般情况:好象身体也没什么反映一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得了大三阳.检查的结果如下?能帮我看一下严重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很不幸得了大三阳,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我看了那个谷丙转氨酸ALt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还有其它都在范围之内的,就只有那个间接胆红素偏高了点,要吃些什么好呢?吃什么会使它下降点呢?就是最不好的就是DNA测定上次查是7.65e+007,这次是3.056E+07参考值是500拷贝ml从两次的检查结果来看,哪次的严重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了!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4-7 11:10:44)想问一下到底要怎么办才好?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以前读高中的时候体检出来是小三阳,后面一直来都没去理它,直到去年去检查身体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了,所以现在想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变得好点呢?>目前一般情况:好象身体也没什么反映一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得了大三阳.检查的结果如下?能帮我看一下严重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