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下我是要生小孩了才抽的血,

女 | 25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想请问下我是要生小孩了才抽的血,然后说我有大三阳,但是我做B超肝、胆、脾、胰都是没有问题的,
生了小孩第二天又给我抽了血验,这个验DNA,还有肝功八项,说是指标超标,我想请问,可以给小孩喝奶吗?还有生完小孩验的血抽检准不准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你好,我想请问下我是要生小孩了才抽的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