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你好,我得了肝硬化现在已经做了脾栓手术,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xoizdwconp
相关问题
现在找工作体检还检查乙肝吗?
我以前检查是乙肝大三阳,现在检查是小三
我现在是否需要抗病毒治疗?
小孩刚出生就接种了乙肝疫苗,现在8岁了还需要再次接种吗?
请帮我看看现在需要不需要治疗?
肝病现在可以停药了吗
我女朋友被乙肝感染了,现在还正常,稳定
我在医院体检发现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现在找不到好工作,有办法治疗吗?
我两年前有丙肝病史,现在可以要孩子吗
我现在是小三阳,女性,转氨酶和DNA均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0 21:30
浏览:
12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