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结核药,肝严重受损

万医生你好!我爸吃结核药,导致肝严重受损,转氨酶1200,黄疸190,白蛋白28,咋办 补充问题1:(2009-12-28 01:43:40) 医院已经用了人血白蛋白、血浆、还准备用激素,说是用了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