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严重
医院
转氨酶
问题
吃结核药,肝严重受损
万医生你好!我爸吃结核药,导致肝严重受损,转氨酶1200,黄疸190,白蛋白28,咋办 补充问题1:(2009-12-28 01:43:40) 医院已经用了人血白蛋白、血浆、还准备用激素,说是用了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谷丙转氨酶95.10严重吗?
请问肋神经炎严重吗
丙肝 干扰素治疗 口腔溃疡严重怎么办
急性大三阳的症状会很严重吗
肝脏和胃会痛严重吗
我的乙肝病毒有1.38*10的3次方.严重吗
血小板73严重吗?
我的乙肝严重吗?应该怎么办?
急性大三阳的症状会很严重吗
乙肝晚期的症状很严重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2 00:16
浏览:
11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