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检查出乙肝小三阳,一直到2011年
男 | 26岁 来自湖北
健康咨询描述:
04年检查出乙肝小三阳,一直到2011年不定期体检时,肝功能、DNA、B超都没问题。之后没有太注意了,有时也喝点酒。2012年11月份检查出肝功能轻度异常,谷丙转氨酶56(参考值0-46),之后吃了一周的五酯胶囊后就恢复正常了。上次普通B超的检查结果是:肝切面形态正常,肝内光点密集、分布均匀,血管走行欠清晰。右叶内可见一约0.8*0.8cm稍强回声光团,肝边光整。门静脉内径1.08cm、脾厚3.9cm,脾静脉内径约0.65cm。胆囊大小正常,壁不厚,光整,其内未见异常回声。诊断结果为:肝内实质性病灶(血管瘤)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五酯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从B超结果上看肝脏有没有实质性的损伤?是否需要做肝脏彩超确认?(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04年检查出乙肝小三阳,一直到2011年——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04年检查出乙肝小三阳,一直到2011年不定期体检时,肝功能、DNA、B超都没问题。之后没有太注意了,有时也喝点酒。2012年11月份检查出肝功能轻度异常,谷丙转氨酶56(参考值0-46),之后吃了一周的五酯胶囊后就恢复正常了。上次普通B超的检查结果是:肝切面形态正常,肝内光点密集、分布均匀,血管走行欠清晰。右叶内可见一约0.8*0.8cm稍强回声光团,肝边光整。门静脉内径1.08cm、脾厚3.9cm,脾静脉内径约0.65cm。胆囊大小正常,壁不厚,光整,其内未见异常回声。诊断结果为:肝内实质性病灶(血管瘤)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五酯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从B超结果上看肝脏有没有实质性的损伤?是否需要做肝脏彩超确认?(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04年检查出乙肝小三阳,一直到2011年——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