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得乙肝的

男 | 20岁


健康咨询描述:
小学发现有乙肝的,那时候是阴性的,没有在意,家里都没有病史. 没有症状 大三阳,吃啦2年的阿德福韦酯,情况还是不稳定,大约6次方吧,然后吃啦一年的慢肝宁片,现在肝功有点不正常,人家说是阿德福韦酯的情况,我都大学啦,还一直吃护肝片和慢肝宁片,我想知道慢肝宁片怎么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肝功不正常就去降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该怎么看病啊.....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一个得乙肝的——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