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需要治疗吗?

女 | 28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四川



健康咨询描述:
医院你好:    我的转氨酶155,正常是0-40,我又查了,甲,乙,丙肝,两对半都正常,请问我还需要治疗吗?应该怎么治疗,我还在哺乳期可以治疗吗?对宝宝有影响吗?谢谢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氨酶高,需要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