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治疗
干扰素
再次打干扰素需要住院观察吗?
性别:女 年龄:19 去年12月,开始打的干扰素。今年9月末后因反应太大,工作忙碌而停用。现在想继续治疗,还用入院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letcherxwf
相关问题
请问乙肝大三阳怀孕初期,需要注意什么?
不知道抗体强度怎么样,需要不需要去注射预
慢性乙肝需要长期治疗么?
需要治疗吗?请问各位专家,大三阳
我是大三阳,但是肝功能正常,需要
乙肝第五项阳性还需要吃药吗
6.89乘10的4次方,情况如何,需要治疗吗
两对半查出第二项呈弱阳性,需要打乙肝疫苗吗?
检查结果是否严重?是否需要积极治疗?
乙肝病毒携带者需要治疗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6 17:27
浏览:
14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