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你好!我有小三阳,准备下个月怀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qdklzaly
相关问题
你好,年龄61,男,有乙肝,ct结果肝
专家你好。现在我在吃的双环醇片
你好,我最近体检时发现谷丙转氨酶和草酸
你好王医生,打扰你了,我才几天带我带我
医生你好我今天看见我的体检报告说我的乙
你好?我前4个月检查乙肝DNA1830
医生你好,我的谷丙55,谷草25,还用吃药吗?
李医生:你好,我孙子患乙肝大三阳且肝功
你好,我小孩今年10岁刚做过两对半抗-hbs...
你好,请问怎样才能不让乙肝传给宝宝?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0 20:36
浏览:
4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