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治疗
医生
住院治疗
乙肝后吃贺普丁耐药怎么办?
去年得乙肝后经住院治疗,吃贺普丁恢复正常,到今年四月份转安酶升高至126,出现了耐药现象,后经医生诊断要吃贺普丁加阿德福韦脂到五月份检查一切又恢复正常,请问医生贺普丁和阿德福韦脂要一直吃下去吗?还是吃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gree黑豆
一波却三折~
相关问题
有乙肝携带会遗传孩子吗?
可以用他人的带有抗体的血液治疗乙肝吗
乙肝?脂肪肝需要治疗吗?
有乙肝,但是肝功能正常可以参加工作吗?
乙肝患者可不可以喝护肝茶?
有乙肝但是要应酬喝酒怎么办?
乙肝患者家庭消毒应该怎么做?
香菇茶治疗乙肝吗?
乙肝检测,前3项阳性,后2项阴性,肝功功能正常
治疗乙肝大三阳最好的医院是哪里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1 08:36
浏览:
30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