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怀孕
得了
定量
怎样
我是一名孕妇怀孕以4个多月经检查我的乙
我是一名孕妇怀孕以4个多月经检查我的乙肝荧光定量核酸测定为5.69X10E3这意为着我是不是以得了乙肝要怎样处理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Jaifthzl
相关问题
我是一名孕妇怀孕以4个多月经检查我的乙
这样的化验结果对怀孕有影响吗?
我现在怀孕7个月,照顾肝硬化病人会被传染
怀孕三个月才注射免疫球蛋白不晚
乙肝大三阳怀孕6个月了我该怎么办帮帮我
已肝大三阳怀孕了,想要这小孩,
怎么办?乙肝病人怀孕了?
我需要在怀孕后三个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得了乙肝大三阳怀孕了咋办
怀孕的话要不要紧,这个有没有传染性.
我已经怀孕,但DNI超标,是否必须做流产?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15 22:08
浏览:
22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