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请问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药物治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xhE4ndyen0G
相关问题
我是孕妇,现在转氨酶有点高
我是乙肝携带,现在转氨酶高300,不抗病毒可以吗
我老公现在得了乙肝小三阳,我用打疫苗吗???
我在医院体检发现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现在找不到好工作,有办法治疗吗?
请问我现在是否患有乙肝,该怎么办呀?一
我以前是大三阳,现在又变小三阳
第1项和第5项是阳性现在变成1/4/5项阳性的结果
我老公现在得了乙肝小三阳,我用打疫苗吗???
以前没有乙肝,现在有问题了
我大三阳在吃阿德福韦酯片现在检查一五阳性肝功正常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2 01:48
浏览:
6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