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疗过程中急速长胖

女 | 3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患乙肝10多年,中途偶尔有肝功偏高,DNA偏高,肝纤维化指标偏高现象,但都是稍许偏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这几年一直坚持服用相关药物:百赛诺/苦参素胶囊/复方肝水解物片/扶正化瘀胶囊/和络舒肝片.关于乙肝的检查指标在服药之后都有好转,现在基本都是正常的,即使偏高也是稍稍偏高.但发现体重急速增加,B超显示脂肪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胖,脂肪肝,乙肝病毒之间有什么关系? 应该从哪一点入手治疗?1.脂肪肝与服用乙肝药物有关吗? 乙肝病毒导致肝脏解毒功能变低,脂肪堆积而长胖和出现脂肪肝.2.脂肪肝与长胖有关?因为我饭量很大,而且喜欢吃肉,总觉得饿,总想吃东西.是否吃太多导致长胖,进而导致脂肪肝?3.为什么这几年服用药物后就开始长胖?如何来平衡治疗乙肝和长胖之间的关系并控制脂肪肝的发生?(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治疗过程中急速长胖——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